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博仕后龙港城 9月15日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www.fjsen.com 2012-09-07 1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博仕后龙港城效果图

北江滨纯水岸64~118㎡瞰江高层,博仕后龙港城,9月15日营销中心盛大公开。当天,现场举办“海都15周年福彩杯全民巨奖大博饼”,到场即可参加活动,有机会赢取豪礼,精彩不容错过!

再现维多利亚港的繁华

驱车从省体出发,沿三环到甘洪路,18分钟即达闽侯滨江新城。博仕后龙港城位于滨江新城的核心区域。滨江新城的江畔座座摩天大楼如雨后春笋般崛地而起,大型购物广场、五星级酒店、国际院线等纷纷落成。雏形已现的市民广场延伸至江滨,未来将是市民休闲玩乐、学习活动的聚集地。市民广场旁的永辉超市,车水马龙,往来购物的人络绎不绝。滨江新城,再现维多利亚港的繁华。

沿着风景秀丽的江滨大道,一分钟就来到博仕后龙港城项目地。博仕后龙港城,直面北江滨3公里水岸江山。旁边两百米处就是福州最长的沙滩公园,大型沙雕、露天游泳池、几十把躺椅清晰可见,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成就一江多景的立体生态模式。

湾畔健康人文社区

博仕后龙港城,采用欧式新古典建筑风格,打造全方位高尚的江畔居所。项目拿出35%的用地面积作为绿化,规划5泉、6亭、5广场,浪漫的欧式园林,无论住区外部还是住区内部都拥有顶级的景观体验。周边配套有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实验小学、闽侯一中等,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未来24小时的尊贵物业服务,让业主在贴心的服务中享受生活的舒适。

博仕后龙港城不仅拥有绝美的风景、成熟的配套,更是拥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生活环境。

博仕后龙港城,于繁华中坐拥3公里水岸江山,成就福州湾畔健康人文社区典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