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蛰伏一两年"保留房"再出击 把握"金九"尽快清盘
www.fjsen.com 2012-09-07 09:18  邱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留房”入市,抢滩“金九”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7日讯泰禾红树林、建发领域、三迪凯旋枫丹、金辉枫尚……对于不少长期关注楼市的购房者而言,这些早在四五年前便誉满榕城的各大楼盘,早已再熟悉不过。

不过,同样在这些购房者甚至是部分业内人士的印象中,这些楼盘似乎早已售罄清盘,一度在市场中“销声匿迹”。

然而近日,这些楼盘再度推量,其中不乏楼王一类的“保留房”,与众多新盘一道涌现楼市,大出不少业内人士的意料之外:

为什么这些楼盘一度“蛰伏”?又为什么在近期齐齐出现?本期“说房论市”,让我们一同关注这些“久违了的”楼盘。

难说再见:一度“沉寂”的楼盘重新出现

“前段时间,我到金山一带看房时,其他楼盘的销售人员还跟我说泰禾红树林都卖完了呢!”购房者林先生惊讶地说道,在他印象中,红树林早就没有剩余房源。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