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榕城近日因为施工部分路段禁行 有四条绕行线路
www.fjsen.com 2012-09-06 0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6日讯 此前曾报道,考虑到福州华林路正在地铁围挡施工,为优化交通,福州警方从9月3日起,对华林路六一北路路口实行机动车(公交车和出租车除外)北往西禁行。但记者昨日发现,不少司机仍无视交通标志,硬着头皮右拐。对此,福州警方表示,将以违反禁令标志论处,罚款150元、扣3分。

记者昨日注意到,路口设了一块醒目的禁右指示牌,但仍有不少车子驶入右拐导向车道。即使民警示意必须直行,个别司机仍想趁机溜过去。民警告诉记者,闯禁行的多是外地牌照的车子,可能司机对路况还不太熟悉。

考虑到市民接受程度,管制施行的头几天,对这些闯禁行的司机只是劝导。从下周开始,凡是违反禁令标志右拐的,罚款150元、扣3分。此外,右拐导向车道只允许公交车与出租车进入,其他车辆进入也将被罚款100元、扣2分。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警方特地提供了4条绕行线路,司机朋友们可看清了:

1.车辆从二环路北往南驶入华林路斗门路段,直行到六一路后掉头,返回到六一北路华林路路口,左拐驶入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2.车辆从二环路北往南驶入华林路斗门路段,可以驶入斗门公交车站后方的斗门一弄,随后从香槟路穿行到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3.车辆从二环路香槟路路口进入,沿香槟路行驶到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4.车辆从二环路茶园路路口进入,沿环南路驶入香槟路,穿行到华林路恒丰银行路段。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