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榕台江区将建设郑和金融大楼 总投资2000万美元
www.fjsen.com 2012-09-05 09:59  陈木易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5日讯 本届“9·8”投洽会,福州市台江区可望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13215万美元,协议外资11815万美元。其中,合同项目5个,总投资6965万美元,协议外资6815万美元;协议项目3个,总投资4100万美元,协议外资2850万美元;意向项目1个,总投资2150万美元,协议外资2150万美元。

其中,富邦实业(福建)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是由台湾富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拟增资3000万美元。将投入开发建设集聚众多台资关联金融企业入驻的金融总部大楼,开展国际经济、科技、环保、物流信息咨询服务,经营建筑材料、电子器材、工程机械、环保材料的批发及物业管理。

郑和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是由澳大利亚郑和国际基金公司投资,总投资2000万美元,协议外资1500万美元,主要经营私募股权投资事业,开展综合性投资银行业务,有望引进澳大利亚、瑞士、新加坡等国际知名金融企业入驻其拟开发的金融总部大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