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海韵国际城推出25-160平米房源 每平5260元起
www.fjsen.com 2012-08-31 16: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韵国际城城南洼地成熟大盘25-160㎡臻品,价格5260元/㎡起。

海韵国际城,位于青口行政、文化、金融、海西汽车城中央核心区,以其无可替代的优越地理位置,成为青口高尚住宅项目首选之地,升值潜力无限!

海韵国际城采用欧式现代主义风格,结合国际先进人居设计理念,赋建筑以生活语言和隽永生命!五虎山下,乌龙江畔,28万平米,23幢11-28层高层建筑,40-140平米一至四房多变格调户型,坐北朝南,采光通风;建筑外立面简约大气,洋溢着浓浓的欧洲现代主义气息。入户花园、飘窗、落地阳台、大面积玻璃、金属构件等现代元素和材料融合了现代设计风格和欧洲建筑语言;独立观景入户大堂,宽敞气派;架空层泛会所,大面积绿化;人车分流,环行道路将各出入口有机连接起来,打造一个交通流畅,安全无忧的社区路网系统。还有N+1户型,让您超值享受约20%的建筑面积,不只是多了一个大空间,还为您带来创意多变的居住空间和投资价值!

海韵国际城是隽轩地产在2009年倾力打造集娱乐、餐饮、购物、休闲于一体的现代生活城!隽轩地产秉持先进的开发理念与人文关怀,充分考虑多元文化和跨国生活方式在社区的交流与融合,五星级温泉游泳池、600多米滨河水岸线;五星级独立尊贵会所、架空层泛会所;五星级欧洲园林、近6000平米滨河花园、生态公园;五星级智能立体安防;五星级品牌物业;五星级全程教育体系、3500平米双语幼儿园,东南学校,扈屿中小学;20000平米沿街社区商业街,四星级酒店,博雅步行街,赛玛特购物广场等五星级商业配套,为您开启青口国际生活大居住时代!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