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恒宇国际公馆 全现房首付50万年底入驻办公
www.fjsen.com 2012-08-28 11: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恒宇国际公馆,五四路全现房,首付50万,年底入驻办公。33-900平米中小企业办公总部,4.5米层高,不限购不限贷,还可以注册。

恒宇国际公馆地处六一北路和温泉支路的交汇处,三大商务区(湖东路商务区、五四路CBD商务区、东街商务区)中心,规划构建都市生活圈、价值圈,集商业、办公与公寓为一体。一室多能:私人产权office、创意生活坊、私人会所、办公室等。

恒宇国际大厦计划建设高度25层,总面积32000平米,设有210个车位的地下两层停车场。一层设计为商场,二三层主做餐饮业,四层以上为酒店式办公,22层全部做为j办公写字楼。

项目名称:恒宇国际公馆

项目位置:鼓楼温泉支路与六一中路的交叉口

物业类型:写字楼

售楼地址:鼓楼区正大广场大洋天地一层中庭

开发商:福州恒宇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