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庚红鼎天下超跑法拉利尊荣品鉴
www.fjsen.com 2012-08-24 1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5-26日,全球超级跑车法拉利耀现中庚红鼎天下,更有中外名模夏夜泳池比基尼激情派对,血性与柔情兼备、鱼和熊掌兼得的夏日狂欢专为榕城豪门望族而来。

中庚红鼎天下超跑法拉利尊荣品鉴此次法拉利品鉴试驾活动,嘉宾可零距离品鉴经典的法拉利超级跑车,体验红色跃马带来的极致激情,在法拉利历史与文化、原产模型精品、F1模拟比赛的专题展示中感受顶级跑车品牌文化的内涵底蕴。在充满着各种法拉利原色的红色世界里,让您仿似置身于阿联酋的法拉利主题乐园“法拉利世界”一般。而夏夜泳池比基尼派对将为嘉宾带来最尊贵的悠闲欢乐时光,激情的摇滚乐队、B-BOX歌手、炫目的舞台灯光,必将成就一次难忘的夏夜激情派对。红色跑车的血气方刚、中外名模的似水柔情,激情与速度、魅惑与喷张,就是中庚红鼎天下为您淬炼出的最极致的盛夏光年。

中庚·红鼎天下,立地于福州六百年财富的黄金水道——闽江唯一一处“金蟾衔玉”大风水核心“金蟾口”所在,凭依“明代皇家盐仓”财富源头、五口通商使馆区的先进生活方式积淀,力造“流金闽江上的望族屋脊”。

超越目前福州市的极致层高,户户均可直面闽江,福州首例华尔道夫级酒店皇族套房规格,福州首例,亚洲仅3部的华尔道夫豪装高轿厢电梯,1梯1户,福州首例别墅级入户大门,福州首例全栋进口干挂石材,福州首例喜来登酒店“SGSS”服务联袂第一太平戴维斯直供服务、福州唯一23米别墅级面宽、270°观景视野,维多利亚时代皇族双总统套……红鼎天下极致空间规制,营造专供闽江望族的私人帝国。目前中庚·红鼎天下一线江景皇族套房火爆认筹中,敬请关注。法拉利限额试驾热线:28066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