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远洋地产上半年净利润上涨10% 达人民币12亿元
www.fjsen.com 2012-08-27 10:47  董潇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日前在香港公布公司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回顾期)的中期业绩。回顾期內,集团业务稳定增长,营业额达到人民币68亿元,毛利达人民币21亿元。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同比上升10%至人民币12亿元,若剔除一次性损益则为人民币7.2亿元。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15分,与去年保持平稳。

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远洋地产凭借对市场的准确预判、对适销产品的精准定位、谨慎而稳健的发展策略、强大的执行能力,成功推动业务持续增长。2012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达人民币138亿元,同比上升11%,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51%。由于下半年是集团的传统销售高峰期,管理层有信心可以提前实现全年销售目标。

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团已锁定销售收入约人民币371亿元,全年营业收入可预见性高。

远洋地产行政总裁李明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严格控制成本及营销费用,以销售为先、现金为王,审慎地选择去化快、规模适中的项目去补充土地储备,深耕已进入的重点区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