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山前大道旁违规建别墅 机关单位组团购买
违规 别墅 石家庄
www.fjsen.com 2013-10-15 14:4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在8组团沙盘旁边竖立着一块销售平面图,已经卖出的房子被贴上了本项目的logo贴纸。记者数了一下,到目前为止,8组团的35栋独栋别墅已销售24套,销售率达到68%以上。(图片均由毕德生摄)

图为上山间“8组团”的南端,是该项目的“楼王”,庭院和景观已具雏形,三层的脚手架上还有工人在施工。售楼人员说:“该楼王面水背山,统领其他34栋别墅,早已经卖出去了。”

这是上山间项目倾力打造的“享山大独栋”的一角。沿着一条施工道路远远望去,一栋结构复杂、体型庞大的别墅矗立在半山腰。销售人员说,这些“享山大独栋”的面积在600平米至2000平米不等,售价在2000万元至5800万元之间。忙碌的工人指着这条路说:“绕过去,场面更大、工人更多,都在天气变冷之前赶工期呢!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4日电(毕德生、万华、张有立)为加强我国土地的集约利用,缓解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现状,2003年国家首次提出“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打响了整治别墅市场的第一声号令,至2012年公布《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10年间先后发布了5道“禁墅令”,这证明党中央国务院严控别墅用地的决心。

尽管国家三令五申严控别墅用地,但是在石家庄仍有不少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建设别墅。近日,本网记者在石家庄西郊采访时发现,“亿城上山间·御溪墅”(下称“上山间”)项目在没有取得任何合法证件的情况下施工建房并开门销售,房源也包含明令禁止的独栋别墅,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在这里如同虚设。

石家庄西郊的山前大道绕西山而过,上山间项目的售楼部在路边十分显眼。进门后发现,假日里来此询问看房的置业者不在少数,随即售楼人员十分热情地迎了上来。

售楼人员:上山间项目是由石家庄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的高档住宅项目,项目目前共二期,一期全部是联排别墅,共403套,2011年时已经全面售罄;二期正在对外销售,包括联排、双拼、独栋等别墅类型。

记者:在卖的独栋别墅是什么情况?

售楼人员:目前我们二期销售主推的就是“8组团”的小独栋别墅项目,独门独院带车库,房屋面积442至514平方米不等,最低390万元一套,买房付全款9.4折,贷款9.7折,假如认识开发商老板的话还可以有优惠。

根据现场的销售平面图显示,“8组团”的小独栋共有35套,其中已有24套被卖出,销售率达到68%以上。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