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置业参考 > 正文
贵安新天地精装酒店公寓7月21日开盘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7-17 1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7月21日开盘。总价27万起,预约优惠倒计时。37-85㎡全系精装,温泉入户不限购。70年产权,入读省重点名校,自住投资、旅游度假一步到位。81-156㎡公园学区房同步热销中。

了解更多贵安新天地资料:

楼盘地址: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

贵安新天地位于中国温泉之乡--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距五四路CBD约20分钟车程,是世纪金源集团回归大福州打造的首个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规划有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五个旅游娱乐公园、中小学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中高层住宅、高级商务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堪称福州目前社区规模最大、公园最多、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居住养生、休闲度假大城。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