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总价27万起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公寓二期预约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7-12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贵府苑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效果图

据悉,近日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一经推出,人气爆棚,排号预约人数不断飙升,短短两天的时间,就有逾百组客户抢先预订,空前盛况。据了解,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一期创下了四开四清的销售神话,上演了“一房难求”的热销局面!现如今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预约依旧火爆,早预约还可享受优惠,有意向的朋友从速!

低总价零负担超高性价比轻松有一套

放眼当今福州楼市,拥有精装修、原脉温泉入户、就读省重点名校、并有超高性价比的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唯有贵安新天地拥有。然而,贵安新天地此次所推的37-85平米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升级新品总价仅27万起,首付仅9万起,低总价、低投入,绝无仅有的超高性价比让广大购房者零负担轻松购买,幸福不再遥不可及。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位于项目核心位置的贵府苑,近邻超五星级贵安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全省最大温泉体验中心,坐拥贵安水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福州百姓长廊、勉斋书院等各类超级配套,足不出户尽享满城繁华,并且咫尺省重点福州一中贵安中小学校,位置优势极为突出!其次,37-85平米的一居室和两居室,拥有超大楼间距以及景观阳台,配备卧室、起居室、浴室、厨房等一应俱全;户型方正,设计超前,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内部配置高速豪华电梯等各种智能化系统,全系精装,原脉温泉入户,实现直接拎包入住。毫不夸张的说,不论是从居住品质还是投资价值而言,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都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全方位满足自住投资、旅游度假等多种需要求。

预约客户爆棚早“出手”早享优惠

据初步统计,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7月10日正式启动预约以来,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已有超个百组意向客户抢先“下手”,如福州的夏日一样“火爆”。一位刚下定的李姓客户说:“这次的精装酒店公寓等很久了,一期没抢到,这次不能再错过了,难得的小户型下手一定要快!”如此抢约盛况再一次证实了贵安新天地大城崛起的魅力和无与伦比的产品品质。

随着贵安新天地众多配套的建成开业,以及福州一中贵安中小学即将开学、、“业主车辆享受免费通行桂湖-贵安段高速公里”等各项利好政策的实施推行,贵安新天地大城日趋“成熟”,大盘规模效应及价值潜力必将迎来井喷,包括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在内的各类物业产品快速进入升值通道。据介绍,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首批37-85平米全新升级精品总价27万起现正火爆预约中,早认筹的客户开盘时还可额外享5000元/套的优惠,机会不容错过!预约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另悉,贵安水世界冰爽狂欢节欢乐启动,2013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贵安水世界开放星光夜场,19:00后入园门票仅需80元/人。特约巴西桑巴美女、乌克兰一流模特等国际演艺团队倾情演绎,七重清凉风暴嗨翻暑期档!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