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钱隆御景小区地块修市政路? 福晟被疑虚假宣传
钱隆御景 福晟钱隆御景
www.fjsen.com 2013-07-12 15: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开发商售楼时承诺建设的运动场所和设施交房几年了也没建,如今竟突然被工人敲掉围墙,铲除绿地,准备修路。”11日,福晟钱隆御景业主林女士致电本网新闻热线反映此事。

家住8号楼的林女士介绍,她是在2007年签订购房合同的,2009年底交房入住。“买房子的时候,售楼人员说8号楼前面一块空地将会规划建设运动场所,供业主休闲娱乐,交房至今也没见动工,一直是一片绿化草地”,林女士说,令所有业主没有料到的是,7月7日早上,突然来了一群施工工人,把靠东面的围墙推倒,开着工程车进来铲除绿地,听说准备修建道路。

1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福飞北路的福晟钱隆御景小区。当记者准备从门口保安岗亭右侧的车行道进入小区时,遭到数名福晟物业公司保安的盘问和阻止,对方称“没有业主陪同,外人不能进入小区”。记者随后表明身份,告知采访意图,但保安仍然拒绝记者入内,一名韩姓保安队长表示,“只要业主愿意带你们进去,我们才能放行”。

记者在小区门口停留了十多分钟,一名出门买菜的业主刘依伯得知记者来访,遂热心介绍情况,愿意带记者前往事发现场。刘依伯说,别看小区外面写着外来人员不能入内,平时就是推销的广告员都可以随意进出小区,包括非业主市民也可以进入小区刚刚启用的游泳池消费,保安根本就不会进行严格的盘查,正因为如此,小区曾多次发生盗窃,失窃后的业主就拒绝缴交物业费。

“那天刚好是星期天,业主没有上班,看到路要修进小区,都跑下来和施工人员对抗,双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后来警方赶到现场处理。”据刘依伯介绍,由于事发突然,8号楼业主强烈抗议修路,施工人员只得停工,至今也未复工,业主自发集资几千元,请来工人又重新砌起一道围墙。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