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福晟钱隆城:爵版楼王千人竞抢 开盘劲销2亿
福晟钱隆城 福晟
www.fjsen.com 2013-03-27 1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全城瞩目的福晟·钱隆城10#爵版楼王盛大开盘,集万千优势于一身的压轴楼王魅力尽显,聚拢了千名业主竞抢,火爆场面几近失控。开盘当日,福晟钱隆城(论坛)续写辉煌,创下劲销2亿的销售佳绩,震撼榕城楼市。

售楼部内场选房火爆

爵版楼王再续吸金壮举

不到八点,钱隆城营销中心内外已经熙熙攘攘挤满了从各地赶早来的客户,熟记流程、熟悉购房通道、品论户型……面带喜色而内心焦急的客户们一早就把钱隆城抢房大战的火药味渲染得十分浓烈。

九点二十分,摇号选房正式开始。和往常不同,此次开盘现场出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选房等候区除了有序更多了强烈的紧张气氛。一对年轻小夫妻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两人在现场排演起了预想的购房方案,还胸有成竹地跟旁人说道:“我们第三次来钱隆城参加开盘了,前两次没有足够的经验和运气没买到,这次我们准备了五六个方案,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次我们非常有信心买到满意的房子。”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钱隆城10#爵版楼王集万千优势于一身,拥有不可复制的资源优势。首先,10#楼王雄踞钱隆城社区核心中轴,以33层社区第一高的王者姿态拔地而起;其次,10#楼王最中心的位置赋予其独揽5万平方米无遮拦东南亚泰式景观的绝佳视野;更难能可贵的是,10#楼王的户型集钱隆系全优户型之大成,囊括了钱隆城62-112㎡两房到四房的所有金牌户型,满足从刚需型到改善型客户的不同需求,资源的最优性和户型的多选性可谓独一无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