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乌龙江大区 2期瞰江12月8日盛大开盘立享优惠
乌龙江大区 开盘
www.fjsen.com 2012-12-03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顺华乌龙江大区,2期瞰江即将开盘,买三房送33平米,106-133㎡争抢认筹中,不限购。

顺华乌龙江大区,2期瞰江,买三房送33平米,106-133㎡火爆预约,不限购。

顺华乌龙江大区,位于中国福州乌龙江板块,独占乌龙江南岸一号位置,恢弘规划267亩法式大区,原汁原味的法国波尔多风情景观,打造个性非凡,比肩世界品质的江岸大区。

顺华乌龙江大区分为A、B两块,第一期将推出A块高层1#、2#、3#、6#高层。靠近湾边海西高新科技园区。乌龙江大区在乌龙江板块众多项目中,以别墅、高层相结合,且首推高层项目为特色。

顺华乌龙江大区靠近湾边海西高新科技园区。在乌龙江板块众多项目中,以别墅、高层相结合,且首推高层项目为特色。

项目名称:顺华乌龙江大区

项目位置:闽侯县中国福州乌龙江大道89号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别墅

售楼地址:宝龙城市广场中庭

开发商:福建顺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