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英国皇家马戏团空降阳光城西海岸
阳光城西海岸 皇家马戏团
www.fjsen.com 2012-12-14 1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又要迎来一个闲适的周末了,这周末特别适合让身心在家庭和工作之外的地方得以放松,出去走走,望一望天空,顿觉心朗目清。12月15日,阳光城西海岸(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视频)邀你走出家门,来参加一场世界异域风情的狂欢之旅,就在这座城市之中,体验一场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文化韵味的嘉年华,尽情地享受轻松愉悦的热舞和美食吧。

12月15日,阳光城西海岸邀您体验世界狂欢之旅

12月15日,阳光城西海岸邀您体验世界狂欢之旅走进西海岸世界狂欢之旅

阳光城西海岸,遨游在花海般的贵族后花园,12月15日,阳光城西海岸将世界文化带到福州,浓情举办一场世界狂欢嘉年华,让您在家乡也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异域风情。届时,将有身着世界不同地域服饰的外籍人员,为您献上美轮美奂的激情热舞!同时,远道而来的英国皇家马戏团,更将为您带来极限呼啦圈、劲爆柔术、特色晃碟、集体抖空竹等绝美的杂技表演。在当日狂欢现场阳光城西海岸还为每位来宾们,准备了多种小游戏可供体验,在食品区,也准备了品种丰富的异域口味的拼盘,特色水果以及饮品,在尽情游戏的时候可以休息片刻,补充一些能量。另外,阳光城西海岸全天震撼推出了全套进口家电免费赢取的幸运大抽奖活动,此次抽奖活动可谓幅度空前,如果你也想挑战一下自己的幸运值,那么就赶紧加入此次狂欢活动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