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融信澜郡 开盘即刻清盘70-160㎡奢阔空间加推
融信澜郡
www.fjsen.com 2012-12-20 16: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澜郡,开盘即清盘,70-160㎡奢阔空间应市加推,融信之夜——2013新春音乐会即将奏响。

融信澜郡总占地约104亩,共分为A、B、C三区进行规划建设,A、B两区规划12栋31-39层的板式高层;C区规划3栋14-31层板式高层。楼体围合中央景观,既保证了楼间距的最大化,又能让每一户推窗就能见美景,视野最大化。

在乌山,超越繁华的一切

提起福州的繁华,咱福州市民不难想象到位于杨桥路延长线上的东街口、三坊七巷、安泰中心;乌山路上的大洋晶典,五一广场;工业路上的宝龙、万象,福州繁华以乌山为核心向四周辐射。乌山从唐朝至今,一直是福州闻名的风景胜地,也是千年福州繁华核心,随着工业路上的苏宁广场、闽江北CBD,以及乌山西路边上城市综合体的相继落成,乌山将继续占据福州繁华核心地位。

乌山西路,亮点很明显

在闽江北CBD下班回家后,你可以游猎宝龙万象,如果还未选到合适的,那就到家旁边的综合体尽情获取猎物吧;如果你想回味大学的生活,可以约上几位同窗到家对面的福州大学打球,或者在操场上散步。融信·澜郡四大商圈环绕,集聚城市奢华生活。

能买鼓楼,绝不退而求其次

对于生活有品质要求的上流贵族,需要有被人敬仰的人生,更要冉阔都市繁华的极致生活。在鼓楼中心,坐落于乌山西路的融信·澜郡,以22世纪的眼界,雕琢钻石般的技艺打造奢宅,并拥享福州城市现在与未来的鼎级配套,万象宝龙、东街口、五一广场、大洋晶典等四大商圈环绕,闽江北CBD近在咫尺,108大厦就在窗前,未来城市综合体也将落户澜郡旁。

项目名称:融信澜郡

项目位置:鼓楼区 乌山西路旁(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北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地址:鼓楼区乌山西路旁(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北侧)

销售热线:96388

开 发 商:融信(福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