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1月6日伊能静助阵香开新城营销中心全新亮相
香开新城 营销中心 伊能静
www.fjsen.com 2012-12-14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6日伊能静热恋香开

香开新城营销中心全新亮相

美丽教主伊能静即将来福州了!1月6日,“静享魅力,热恋香开”香开新城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耀城开启!届时,伊能静将亲临香开新城,带您品鉴香开,与您一起见证中央上生活!而近期风靡榕城的国际旅游小姐,也将于当天在香开新城举行福州赛区决赛。

与此同时,12月15日香开新城85-113㎡【光立方】新品即将再度全城公开!在此全城瞩目之势下,笔者先行来到售楼处品鉴香开臻品——四面采光【光立方】。

15°升级纯板楼,尽享四面采光

15°,在香开新城的设计中是一个创新的黄金角度。以15°设计升级的仿生蝶形建筑,采用香港最新的鼎级设计理念,升级纯板楼,筑就四面采光【光立方】。

在香开新城售楼处,一位来自鼓楼区的准业主跟笔者谈到,因为生意往来时常飞往港澳,了解到这种仿生蝶形建筑在香港非常受欢迎。因香港高密度的楼盘布局,促使设计师更注重户型设计的采光通风性能。

目前,板楼受追捧的原因莫过于通风、日照良好等优势,而公摊较高的问题却不得不提,即便是板楼,也仅能做到三面采光,并且往往将厨卫的采光作为牺牲。普通蝶形建筑,虽采光尚好,在公摊问题的解决上也并无突出表现。香开新城【光立方】户型的诞生,在板楼各项优势的基础上,以15°升级蝶式造型,实现比板楼多一面的采光,包括卫生间、厨房在内皆有采光。同时,低于19%的超低公摊,让空间使用率大大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全面提升。为实现这种优越的居住感,项目开发商投入的成本也不可避免地大幅提高,在设计的投入上可谓用心良苦。

钻石级【光立方】,折射多重魅力

较之于香港中心的高位房价,位居福州主城区的香开新城,不论是2.8的容积率,还是高达86米的阔绰楼距,抑或是高性价比的品质户型,都远远优于香港中心楼盘。而【光立方】的完美主义,不仅仅是如此。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