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名城银河湾 70-135㎡观江现房20层10008元/㎡
名城银河湾 现房
www.fjsen.com 2012-12-21 1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名城银河湾,更上一层楼,人生见风景。一期热销15亿,最后珍藏70-135㎡观江现房,20层仅10008元/㎡,错过再无!二期升级珍品华宅,即将面世!

名城银河湾北依鼓山支脉千里绿肺“森”呼吸,南临闽江万顷碧波,7.2公里江岸线勾勒出8大主题公园,这里还是下游第一个回湾,与马江、乌龙江三江汇流最美江湾,揽鼓山,瞰三江,唯此湾!

名城银河湾承袭名城版图住区的尊贵血统,南北间距60到120米,仅用1/7土地生长建筑,名城银河湾共规划建设有16栋西班牙建筑,让建筑成为主角,使更多的土地留给自然,留给眼睛和脚步,让每一户都能最大化享受自然。5万多平方米公园式社区园林,体现西班牙皇家园林的尊贵、大气、浪漫,大型喷水池、艺术长廊、景观广场、亭台楼阁、亲子乐园、概念雕塑、嬉戏广场……强调居住空间与自然融为一体,从而将居住区建成一个具有认同感、归宿感的“家园”。

项目名称:名城银河湾

项目位置:马尾区马尾区东江滨大道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地址:福州东江滨大道68号(名城国际营销中心)

开发商:名城地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