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侨宜家12月22日福州首届主题电影相亲会启幕
融侨 融侨宜家 电影相亲会
www.fjsen.com 2012-12-14 1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ACTION!《将爱情进行到底》

融侨宜家12月22日福州首届主题电影相亲会启幕

世界末日来了,关于爱情你有遗憾吗?没有好好谈过一次恋爱,因为看电影迟到告吹了一份姻缘,还是遗憾不能和Ta实现201314的约定?……别遗憾了,如果12月22日世界末日没有来,我们就和超人一样开始恋爱吧。

虽想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天长地久”,却苦于没有对象?想为爱情留一张纪念底片,却缺一个导演?机会来了!融侨宜家2.0巨资打造福州首届定制主题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相亲会,12月22日璀璨献映。高富帅不是梦想,白富美就在眼前,全程自主定制“恋爱对手”……福州史上最特别的相亲PARTY,主角就是你!

PART1:亲密敌人,全城大搜罗

在“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相亲潮大行其道时,单身成了许多都市男女的隐伤。融侨宜家2.0将启动“将爱情进行到底”大型主题电影相亲派对,全城寻找亲密敌人,让你赶在圣诞节前甜蜜一把。@福州融侨宜家官方微博免费相亲平台同步启动,只要你敢show,即刻量身配对MR/MRSRIGHT!

PART2:爱情大片,由你当主角

《恋恋笔记本》爱情护照开启浪漫之旅,8分钟速配遇见砰然心动的TA,《闻香识女人》、《歌舞青春》精彩互动考验你们是否《缘分天注定》,定制明信片送上神秘《情书》……别羡慕那些银幕上的爱情男女,来融侨宜家2.0福州首届定制主题电影相亲会上,你可以为自己定制喜欢的“恋爱对手”!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麻辣火爆的性感女神……DIY你心目中的TA,演绎一个不一样的“爱情故事”,这一集剧情,你说了算。

PART3:甜蜜婚房,兑现爱情承诺

这场相亲PARTY会上演怎样的结局,大家充满期待,融侨宜家2.0提前给你惊喜。继百套“脱光”神器——42㎡单身公寓火热售罄,活动中成功配对的单身男女将获得融侨宜家2.0特别提供的购房特惠,超低价购进62㎡-117㎡精装一至四房,为爱兑现承诺!正如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买融侨的房子,70年精装生活也是一辈子!

融侨宜家热线:22253333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