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罗源湾滨海新城 12月30日盛大开盘楼王加推中
罗源湾 滨海新城 开盘
www.fjsen.com 2012-12-21 1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罗源湾滨海新城,12月30日盛大开盘名校景观楼王,新品限量推出,12月25日滨海古街商铺盛大开盘,12月30日富苑新品房源盛大开盘,12月20日火爆认筹。

罗源湾滨海新城是世纪金源集团巨资打造的综合体项目,是集高尚住宅、风情商业街区、ShoppingMall(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学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城市综合体。该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在市、县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2月20日正式破土动工。

按照《罗源湾城市<北岸>总体规划》,本着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的理念,规划将约5740亩现状滩涂地中的3900亩规划作为商业和住宅用地,其余的1840亩规划作为科教、文卫、旅游等公共设施配套和路网等市政设施配套建设用地,以及将6000亩内滩水库规划作为排洪、旅游和景观用海。通过4-5年时间,集中在4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完成约200亿元的投资规模,在罗源湾开发区南片,建设一座集商贸、住宅、科教、文卫、旅游为一体,基础完善、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滨海旅游城市。项目建成后的罗源湾滨海城人口规模为8-12万人,住宅面积510万平方米,其中拥有30万平方米的商业网点,6.9公里长的江滨徽派景观走廊带,可停靠50余艘高级游艇的游艇俱乐部,300亩主题公园,五星级酒店,并配套若干所中学、小学、幼儿园、卫生服务、体育、文化中心,以及消防、环卫等设施。

项目名称:罗源湾滨海新城

项目位置:罗源县罗源开发区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别墅写字楼商铺酒店式公寓

开发商:罗源湾滨海新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