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泰禾红树林珑悦 全江景现房1月1日-5日特惠展
泰禾红树林 珑悦 现房
www.fjsen.com 2012-12-21 1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红树林珑悦,坐拥的是江山,收藏的是敬仰,1500米罕见江景,4倍闽江宽,三面尽揽江山溪园,115-180㎡全江景现房,恭迎品鉴,迎新年,每周限量特价房。全球鼎级奢侈品,1月1日-5日特惠展!

泰禾红树林独享乌龙江、旗山、流花溪、金山公园及湿地公园的独一无二的稀缺四重自然景观资源。前可观乌龙江的浩瀚、旗山的巍峨,后可赏流花溪的柔美、金山公园的绵延,令那些崇拜者的视线,游离与足下。规划上建筑沿江一字排开,前后无楼距设计,视线所及之处皆是景观,一江(乌龙江)一溪(流花溪)一山(旗山)两公园(湿地公园、金山公园)尽藏胸怀。产品上做到多重创新,在此仅以五星级双大堂为例,无论是地面入户大堂,还是地下车库的入户大堂,均采用五星级酒店的大堂标准装修。此外,还有双会所、双泳池等匹配你的无上尊崇。

项目名称:泰禾红树林

项目位置:仓山区浦上大桥乌龙江与三环路交界处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地址:浦上大桥乌龙江与三环路交界处

开发商: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