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封江大作 华浦华尔街一线全江景写字楼待售中
华浦华尔街 写字楼
www.fjsen.com 2012-11-30 1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浦·封江大作,闽江封面·海西首个酒店级艺术商务殿堂。珠江畔,珠江新城十年蓄势成就亚洲CBD标杆;黄埔江畔,陆家嘴已然崛起于世界东方;闽江畔,海西金融中心顺势而为为正迅速集聚世界目光;江,已成为一种符号和期待;海西金融中心唯一待售,坐北朝南一线全江景写字楼:华浦华尔街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2012年风生水起,领衔海西金融中心。

华浦华尔街效果图

华浦·华尔街位于海峡金融街D6地块,占地面积9032平方米,是福州闽江北岸的高端商务写字楼项目。项目座北朝南一线沿江,拥有逾百米的临江建筑线,总体布局呈玉带环腰之状,藏风纳水,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以“海西首个酒店级艺术商务殿堂”为定位的“华浦﹒华尔街”,有着极其现代简约的个性,外立面采用low-e360度全幕玻,形象平整利落,百米面宽光影建筑,极具线条感的细节,以及神似风帆的造型,体现了项目作为“闽江封面”的独特地标效果,在与周边的建筑交相辉映的同时,能够带给观者以“得水藏风、君临天下”的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