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莆田藏珑府邸被指无视禁墅令 公然建售独栋别墅
藏珑府邸 禁墅令
www.fjsen.com 2013-07-08 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基本建好的“藏珑府邸”别墅区

东南网莆田7月8日讯(本网记者)早在2003年2月,国土资源部就发出通知,要求清理各类园区用地、加强土地供应调控,并首次提出“停止别墅类土地供应”的“禁墅令”;2006年5月,国土资源部再次重申在全国范围内停止别墅供地,并对别墅进行全面清理;同年12月,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把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列入《禁止项目目录》。也就是说,2003年之后,别墅建设就被严格禁止了。

然而,本网日前接到市民举报:有开发商在莆田城厢区三正半山酒店旁违规建设50多栋别墅,项目名称为“藏珑府邸”,“别墅区内全部是独栋别墅,样板间已经推出,每栋售价至少700万。”为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售楼部:58栋别墅销售过半最低价700多万

日前,记者前往莆田三正半山酒店附近,看到这里确有新建的小区,小区内几乎都是三至四层的独栋房屋,都是独门独院,门前屋边还有独立绿地,风格奢华,且已基本建成。

藏珑府邸对外宣传的网页截图

据网络公开资料显示,“藏珑府邸”系福建湄洲湾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福建延寿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销售商为福建省海峡置业有限公司,该项目的建筑形态显示为“别墅”,而开发商在广告中打出的口号也是“独栋别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