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世欧广场—福州首席中央双MALL 许海西繁荣未来
www.fjsen.com 2013-07-01 1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来宾签到

6月28日,全城瞩目的世欧王庄项目又有重磅消息传来——“二环内最大最先进的购物中心世欧广场,全球招商大幕正式拉开,并在2014年底开业与市民见面……”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的“世欧广场·中央双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上,超150家全球知名品牌商家齐聚一堂,会上,世欧地产董事长林峻岭先生同参会贵宾共同揭开了世欧广场全球招商的序幕,世欧地产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晓彤先生则作了精彩演讲,激发了大家对世欧广场项目的信心和期待。

开发商领导和嘉宾

世欧广场位于王庄地块,是福州最大旧城改造项目——世欧王庄的商业核心,该项目历经两年进行策划筹备,与传统购物中心不同,它是在“城市生活综合开发模式”下开发的第三代商业产品,世欧地产是以建设城市“中央商圈”的高度对其进行规划和发展。会上,世欧商管公司总经理许泽泉先生系统详尽地介绍了世欧广场的项目定位、设计和业态,独特的八大升级概念让在场的商家和嘉宾惊喜连连、赞口不绝。大家一致认为世欧广场在塑造城市精品和推动城市升级发展的所做的开拓创新,对福州乃至整个海西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世欧地产领导发言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