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6月23日福清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产品说明会
福清万达中心
www.fjsen.com 2013-06-21 1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下午14:00,福清万达广场5A甲级写字楼产品说明会将在福清创元千禧酒店盛大举办。届时,中国风水协会主席,李嘉诚御用风水大师陈帅佛助阵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深入讲解易学奥妙,指点投资玄机。此外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有GUCCI名包等豪礼相送,将为现场带来一场风水揭秘与视觉享受盛宴。

陈帅佛简介

中国风水协会主席,李嘉诚御用风水大师,国宝级易学专家,堪称中国风水界的领军人物。

他担任日本维和株氏社、东风汽车、保利地产、民生银行、缅甸果敢特区政府等数百家国际知名企业和国外政府机构的风水及企业发展预测顾问,并在早稻田大学、伦敦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众多家企事业单位做过《现代风水》、《成功心态》、《易经与养生》、《姓名与人生》等大型讲座。

福清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全球公开认筹

福清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位于福清城市正中心,位于迎宾大道清昌大道上,周边冠捷、福耀等世界级产业集群汇聚,经济实力强劲;大量行政、商务、教育等高素质人群汇聚,行业聚集效应明显;交通便捷,发达的交通网络将助涨财富升级。

作为福清万达广场上打造的福清首席5A甲级写字楼集群,单从拥有占地41万㎡国际综合体作为其商业配套这一点来看,便已傲视全城。更遑论项目周围发达的交通体系、众多业态组合、巨大的辐射价值等利好因素,必将吸引大量的财富、商务、精英人群纷涌而至。福清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将全方位满足企业商务、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多种需求,大幅提升办公效率,提升企业形象;紧邻福清唯一五星级酒店,将提供的同步全球的商务服务和会客平台。此外,周边世界级企业汇聚,未来品牌企业的入驻也将带动福清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的升级,成为福清中心乃至海西的商务中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