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博仕后官邸 6月29日开盘首付15万起买大两房
博仕后官邸
www.fjsen.com 2013-06-19 1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博仕后官邸,6月29日盛大开盘,首付15万起买大两房。64-118㎡瞰江华宅全城火爆预约中,致力打造纯粹中产阶层江景华宅。

博仕后官邸项目是位于乌龙江西面,坐落于福州市最大、最成熟的大学城别墅板城,是个集旅游、休闲、度假、商业、文体中心于一体,是个没有工业污染的生态居住区。项目占地137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是由16幢33层瞰江高层住宅及1幢9班幼儿园组成的大中型高品质社区,面积从65㎡~130多平方不等,小区分期开发,项目容积3.3,绿地率40%。交通四通八达,公交路线有55路、39路、506路、510路、150路、168路。

项目名称:博仕后官邸

项目位置:闽侯县闽侯上街国宾大道2号闽都大庄园南面,大洋鹭洲北面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福建闽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