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多城房价继续环比上涨 业内担心楼市调控会加码
房价 楼市调控
www.fjsen.com 2013-06-20 10:14  王丽娅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与前几个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趋势确在减缓。但同比而言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上涨的城市却多达69个。对此,刘建伟解释是由于去年基数过低造成的。不过,他也提醒,房地产市场调控还需继续抓好政策落实。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多城房价继续环比上涨,势必引来政策的继续干预。“北京6月初在资金监管与预售证发放方面均出台执行细则便是最好的说明,压抑近三个月的购房需求近期集中释放的可能性较大,不排除未来各地都会通过严格的市场监管措施引导市场预期。”张大伟同样认为,如果政策不变,房价还有上涨压力。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