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广场金管家新闻发布会6月15日盛大启幕
泰禾广场 金管家
www.fjsen.com 2013-06-13 1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泰禾广场“金管家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15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将邀请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先生、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共襄这一中国商业盛事,解读”金管家“计划的里程碑式意义。作为中国首家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泰禾”金管家“计划聚集了无数投资目光,届时,活动将使泰禾广场再次成为全城的焦点。

泰禾广场金管家

让投资者和商家实现双赢

据泰禾广场负责人表示,“金管家”计划设立的初衷是“双赢”,目的是“让业主找到商家,让商家掘到财富,让投资者省心。”真正实现智能化投资,赢领投资之道。

金管家三大服务体系投资无忧

1.招商、招租服务

泰禾招商团队根据室外步行街整体业态规划,从海量品牌商家中选择最适合业主的商户,制定合理的租期、租金及增长率,并代表业主与商家谈判,实现店铺快速出租。

2.后期运营服务

泰禾商管团队对销售商业提供统一业态规划,纳入自持商业运营体系中,实现MALL与室外步行街一体化运营,促进品牌的持续升级,租金的稳定增长和物业的增值收益。

3.物业管理服务

针对投资经验不足及异地投资的客户,泰禾“金管家”也提供了包括租金催缴、物业监管、费用代缴、物业维护等一系列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坐收租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