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5月70城市仅3个城市二手房房价下降 温州现连降
二手房 房价
www.fjsen.com 2013-06-18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发布2013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据统计数据显示,与4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1.7%。

其中,出现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为大连、无锡和温州,而温州二手房已经连续数个月出现环比下降。

另外,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5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12.8%,涨幅比4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其中,同比下降的城市出现在海口、温州和烟台。(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