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中建红杉溪谷入市两个月仍无成交 陷入滞销疑团
中建红杉溪谷
www.fjsen.com 2013-06-21 15:2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在今年北京楼市成交一片回暖背景下,一些零签约的项目引起各界关注。来自北京住建委网站信息和机构的统计显示,在今年4月以来入市的项目中,位于通州的中建红杉溪谷入市两月竟无一单最终成交,陷入滞销疑团。

记者调查发现,位于大兴的中建国际港却因“无房可卖”陷入另一种尴尬,唯一实现热销的顺义中建国际城今年4月经历排卡风波之后,近日因合同问题再度引发业主不满。当其他品牌企业都在加速周转率提高资金效率时,中建地产在北京的表现颇令人不解。

入市两月无一单最终成交

链家地产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入市项目当前整体签约率44.1%,4月以来入市项目当前整体签约率31.5%,然而,截至本周三,4月以来入市的项目中,共计有17个项目签约率为零。

在众多零成交的项目中,4月17日入市的中建红杉溪谷(红杉溪谷嘉园)成为4月份入市项目中唯一两月没有最终成交的项目。

“除了个别早期入市项目外,大多数零成交的项目多为6月以来入市项目,这与网签滞后有关。”链家地产分析师张旭向记者表示。

北京住建委网站信息显示,中建红杉溪谷于4月17日入市,包括A1区的1、2、3、7、10、19等10个单元共计152套。此批入市的房源不同楼栋预售价在23600-27700元/平米之间,和2011年取证超过3万元/平米的预售价相比下调明显。

不过,这样的价格优势并没有换来成交业绩。截至本周三,北京住建委网站的成交数据显示,除了1号楼“1单元-301”、10号楼“1单元-302”、“2单元-302”、“3单元-101”、“4单元-102”五套房处于“已预订”状态外,其余房源均处“可售”状态。也就是说入市2个月,红杉溪谷152套房源中竟无一套房“已签约”

中建红杉溪谷位于通州区原京哈高速2号耿庄出口北侧3公里,在中建地产官方网站上,红杉溪谷定位为“北京公司开发的首个溪谷系别墅力作”,“东部仅有的11.5万平方米城市第一居所森林别墅。”自2011年6月中建红杉溪谷首次开盘之后,时隔两年,中建红杉溪谷今年4月入市。

近日,记者实地走访了红杉溪谷。项目售楼处现场有些冷清,一位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项目5月份开盘,目前在售的只有10号楼,上叠总价450万元,下叠总价550万元左右,项目全款95折。对于项目销售情况,该销售员谨慎表示,“目前10号楼可选择的房源充足。”

相比目前别墅价格,红杉溪谷单价和总价并不算贵,然而,入市两月竟无一单最终成交,红杉溪谷的表示不得不让人感到意外。

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近年来,相比顺义、昌平,通州楼市一直以刚需盘为主,别墅市场销售一直不温不火。然而,与目前北京别墅市场普遍销售率相比,中建红杉溪谷两月零成交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