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ECO城“E路飞YOUNG”暑期乐学之旅即将起航
ECO城
www.fjsen.com 2013-06-20 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与千亩大盘共成长

炎炎夏日,漫漫暑假,小孩子欢腾了,家长们却犯愁了!难道就让孩子一个暑期都宅在家里吗?别愁,孩子们的事交给ECO城吧。国画、书法、古筝、二胡、声乐、舞蹈……这个暑期,ECO城邀请名师,定制了如此之多的才艺教学。只要您的宝贝有一定的兴趣爱好,这里总有他飞翔的天空!

对了,如果你担心这样的培训价格太贵?那就多余了!因为全程免费!

暑期乐学之旅让欢笑飞一会

E路飞YOUNG”暑期乐学之旅一直以来,ECO城都非常关注孩子的成长!5.1节的儿童角色扮演活动,6.1节的儿童游园活动,都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童年记忆。这一次,ECO城为了让孩子们过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暑假,再次开启“E路飞YOUNG”暑期乐学之旅,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假期培训课程,其中包含富有中国风的国画、书法等兴趣培养,更有二胡、古筝、声乐的音乐天赋的刺激,还有舞蹈课程的呈现。

这个暑假,让您的宝贝在实践里学到更多新知识,开阔眼界,同时让身心得到良好的陶冶熏陶。暑假燥热的高温、蝉鸣此起彼伏的噪声必将被孩子们开心的欢呼声、快乐的嬉戏声所淹没,ECO城暑期乐学之旅,让欢笑飞一会!

E路飞YOUNG”暑期乐学之旅还在想什么?有兴趣的家长朋友,即日起至7月9日,就可以前往ECO城营销中心现场报名!名额有限,ECO城只留给懂得抢占先机的人。

ECO城大盘之姿践行渐近

据了解,雄踞木兰溪南岸,与ECO城数百米之遥的荔城区政府已经动工在建;ECO城6万㎡的ShoppingMall,目前有数家世界顶级酒店、全球餐饮巨鳄,正争抢入驻;全球首个占地百亩的中医药植物博览园,苗圃已经就位;健康产品交易中心开始动工,世界500强领袖级企业正洽谈进驻;莆田首个浪漫主题游乐园,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建设。我们很欣喜的看到了ECO城的成长,在这个暑期ECO城还将携手您的孩子,一同成长。

另据消息,ECO城药博园旁10#楼101-133㎡景观三房正在火热预约中……超130米楼间距,远眺700米壶公山,近瞰6000平如意湖,只待你的慧眼独具。详情咨询0594-257788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