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ECO-城 莆田市会展中心快扫二维码有惊喜大奖
ECO
www.fjsen.com 2012-12-26 1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ECO-城,莆田市会展中心,快扫二维码,有惊喜大奖等你拿!

ECO-城项目涵盖了国际5A甲级写字楼、SOHO、五星级酒店、莆田市国际会展中心、对台医疗医药专业市场等五大顶级业态。作为首创结合健康服务的全方位、复合型城市综合体这里将成为莆田未来的城市名片,具有显着的地区标识特征。我们将项目定位为:以健康产业为标杆,结合大型综合体,打造海西活力健康休闲中心城。ECO城以健康为目的打造现代人性办公休闲居所,拥有其它社区所没有的大型医疗医药专业市场,医药主题公园、医药理疗等高档健康娱乐场,并拥有莆田规模最大、业态最齐全、档次最高的大型健康产业综合体,不仅能让您在家门口即能满足一站式的生活需求还在此融入了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

项目共分为6地块,A地块与F地块为高端住宅用地,B地块为商业区与莆田会展中心,C地块为五星级酒店及一座药博园,D地块为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及SOHO,E地块将是大型SHOPPINGMALL及对台健康产品专业市场。

项目建筑设计是以水为出发点,参考水波中的圆润、层叠、错落等形态,通过空间的构成,形体的塑造,形成丰富的商业环境,整个规划格局为圆形围屋土楼,朝向中心广场的一侧采用层层退台的手法,使空间利用最大化,商业价值得到最大的提升,将是莆田市民举办庆典的最佳场所。

项目名称:ECO-城

项目位置:莆田荔城区迎宾大道88号

开 发 商:万好国际集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