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致被迫“出城”刚需族 万元以下精品楼盘推荐
刚需 楼盘导购
www.fjsen.com 2013-06-19 1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对于刚需群体而言,没有房子,这婚结得总不踏实;没有房子,年迈的父母也没法留在身边;没有房子,孩子可能要与好学校擦肩而过,输在起跑线上……于是刚需们拼尽全力硬着头皮也要买房,然而,在当前的高房价大背景下,他们的买房故事充满酸甜苦辣。他们常自嘲“不多说,说多了都是泪”,他们不得不节衣缩食跟房价赛跑,但市中心的高总价大户型是他们“不能承受之重”,他们仍只能在城市外围寻找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对于那些只能被迫“出城”的刚需,业内人士的观点是,在如今房价持续增长的背景下,买刚需房越早越好。“能负担起多少房款就买哪里的房子,买首套房不要太犹豫,也不要太挑剔。”今天小编盘点几个福州万元以下的精品楼盘,希望能为刚需型购房者购买经济实惠的房子提供借鉴!

1、博士后龙港城

楼盘地址:福州闽侯县西江滨大道

楼盘均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

售楼电话:22892222/23556666

最新动态:现在主推6号楼84-162㎡户型,三天内首付享受2000优惠,按揭9.5折,公积金9.7折,6号楼在主体建设,一期1号、2号、3号、11号楼已封顶。现价格范围8800-10600元/㎡。

项目简介:博仕后龙港城位于福州闽侯县西江滨大道世茂御龙海湾旁,距离福州中心城区约15公里,交通便捷,三环路、绕城高速、西江滨大道、甘洪路四条大道打造快捷都市生活圈。博仕后龙港城由11栋33层纯高层住宅组成组成,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3.81亩,建筑密度仅为14.74%,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绿地率为35%、容积率为3.0,户型约65-165㎡。博仕后龙港城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毗邻政务中心,城市民广场及即将落成的时尚风情商业街、5A甲级写字楼、180米高超五星级酒店,周边永辉超市、银行、闽侯县实验中学、闽侯一中、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闽侯卫生局、闽侯县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让您的生活更加从容便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