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国贵谷 V公馆6月22日盛大开盘首付8.9万起
中国贵谷
www.fjsen.com 2013-06-19 1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贵谷,V公馆,首付8.9万起,房子可以换酒店,天天收租,6月22日开盘。

中国的文化硅谷,首席文化产业综合体。六大功能板块,聚能推动未来。

中国·贵谷首期产品:企业EOD生态商务花园——雍里,根据国际先进的EOD理念,为优质企业度身定做,自由独立的花园建筑,开创生态、健康、独立、花园般的商务模式。建筑面积从697—2015㎡,兼具展示、办公、研发、培训、接待、休闲等多重功能,此外,入驻企业还能拥有楼体独立冠名权,彰显独特的企业精神形象,保障独立、高效的商务空间。

项目名称:中国贵谷

项目位置:连江县福州贵安仁山大道1号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别墅,写字楼,商铺,酒店式公寓,建筑综合体

售楼地址:省体育中心体育馆东二门

开发商:福建省时代华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