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西海岸65-125平米花园新品6月22日盛大开盘
西海岸 开盘
www.fjsen.com 2013-06-20 16: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西海岸65-125平米花园新品6月22日盛大开盘,6666元/平起,预约热线22889922。星级滨江花园住区,俯瞰千米江岸,畅享七大花园中心。

园林景观大规模围合建筑,定基稀缺闽江上岸

在福州,江边的豪宅并不鲜见,但像阳光城西海岸这样零距离俯瞰浩瀚江岸的极品居所却寥寥无几。阳光城西海岸,占据闽江上游稀贵土地,尽享无与伦比的稀缺江岸资源,零距离俯瞰浩瀚江岸,不仅有着3000米江岸线,更近赏3000米滨江公园的江边居所。项目整体以景观为核心,采用大尺度私家花园式规划,恢弘钜筑大规模现代围合式建筑集群,超100米奢侈楼距,充分融合花园与江岸风景,让建筑与花园自然过渡,建筑亦隐于风景,真正展现了每户人家的尊崇感。

园林景观44000平米大草坪,7个花园1个家

在园林布局上,阳光城西海岸于44000平米大体量园林内以“大腹地、大围合、大中庭、大间距、大草坪、大森林”为造园背景,融合东方造园精髓,巡礼欧洲宫廷园林气魄,首创福州江岸7重中庭阔景园林。同时,根据功能的不同,又在7重中庭阔景的内部分为/坡/花/场/水/园/野/6个主题性的景观广场,使“家”和“公园”两个意向浑然一体,以大树、草坪、坡地营造原生态养生环境,以花草、栈道、小景创建趣味生活空间,满足居住者赏景、漫步和活动健身的需要。另外,花园式的社区与3000米滨江公园相映成趣、相得益彰。居于阳光城西海岸,家在花园中亦是花园在家中,尽享自然,生态,绿色的纯氧生活。

一站式滨江MALL,揽尽一城繁华

阳光城西海岸一改在江边盖住宅的传统模式,在住区规划中创新引入了“城市营造”的多元建筑理想,将江景最丰富的第一排,留给了10万平米的一站式滨江休闲MALL,曲婉的江水印不尽新城美食、休闲、名店、精品街传过来的欢声笑语。社区内部的江滨风情商业街,汇粹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名裳,也有服务于住宅生活的超市、宠物店等生活配套。住区的会所以国际七星级俱乐部的高贵配制,为江水的主人,铺陈出高华的娱乐人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