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城西海岸第一季左邻右礼争霸赛颁奖盛典落幕
阳光城西海岸
www.fjsen.com 2013-02-27 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颁奖盛典现场

凛冽的冷风,驱不散手指尖的温情。2月23日,阳光城西海岸·第一季左邻右礼争霸赛颁奖盛典在闽侯源泉酒店圆满落幕。当日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不断、豪礼不断,让客户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左邻右礼,多重豪礼享不停

早上9点半,伴随着一段荧光水鼓舞表演的精彩演绎,阳光城西海岸左邻右礼感恩答谢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大家在喜庆的音乐声中欣赏着各种歌舞表演,与家人共聚,与好友相伴,浓厚的欢快气氛给每一位来访客户都留下了一次难忘的温暖回忆。在活动进行当中,阳光城西海岸不仅颁发了左邻右礼一、二、三等温情大奖,还通过现场抽奖对老业主进行礼品相送,让现场新老业主收获了不同的惊喜。据了解,老业主只要成功推荐阳光城西海岸房源,不仅可参与争霸赛及抽奖获得高级家电,还可获赠购物卡。同时,所推荐成功购买阳光城西海岸房源的新业主也可享受诸多购房优惠。现场陈女士表示,亲朋好友都很钟爱阳光城品牌的房子,不仅户型设计得很人性化,而且物业服务很体贴,这正是他们举家购买的主要原因。

54000平方米大草坪,花园生活更多娇

阳光城西海岸,占据闽江上游,福州最具潜力之地,恢弘打造大规模人文滨江大盘,不但坐拥新城市中心的未来,更近享秀美的闽江壮阔江景。54000平方米大体量园林内以“大腹地、大围合、大中庭、大间距、大草坪、大森林”为造园背景,首创福州江岸7重中庭阔景园林。同时,根据功能的不同,在7重中庭阔景的内部分为“坡·花·场·水·园·野”6个主题性的景观广场,使“家”和“公园”两个意向浑然一体,以大树、草坪、坡地营造原生态养生环境,以花草、栈道、小景创建趣味生活空间,满足居住者赏景、漫步和活动健身的需要。另外,花园式的社区与3000平方米滨江公园相映成趣、相得益彰。居于阳光城西海岸,家在花园中亦是花园在家中,尽享自然、生态、绿色的涵氧生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