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超7成网友看涨下半年厦房价 涨幅在10%-20%之间
房价 厦门
www.fjsen.com 2013-06-24 1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鲍娜)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厦门房价环比上涨1.3%,这也是自去年6月以来,厦门房价连续12个月上涨。对此,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发起“连续涨12个月下半年厦房价还会涨吗?”的调查,结果显示:超六成网友认为目前厦门房价水平偏高;超七成网友认为下半年厦门房价会再涨;超六成网友认为房价若再涨,涨幅在10%-20%之间。

在参与调查的网友中,67.61%的网友认为下半年厦门不会开征房产税。网友“袖手旁观”表示,“房产税的说法,只是刮风不下雨,暂时不会落地厦门。”网友“如火如荼”也表示,“下半年开征房产税不太可能。若是真的开征房产税,应该又会把一大批买房人挡在门外。应该实行首套房免税才行,不能伤了刚需一族。”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