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殡仪馆迁出大生里告别悲伤 周边房租普涨三五百
殡仪馆 房租
www.fjsen.com 2013-06-24 10:59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蓝慧)大生里殡仪馆昨日正式搬迁。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沿着铁道旁的斜坡走向大生里殡仪馆,看到道路两侧没有了一排排的车辆,只是偶尔有居民经过,显得很冷清。

到了殡仪馆门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搬运最后一批办公材料和部分器具。“今天下午就全部搬完了。”负责人许经理告诉记者,这里还会留下一些简单的办公用品,留下2名保安负责值班看管。

大生里殡仪馆关门,门口小店冷清。

寿衣店纸钱铺生意淡

记者随后走访了大生里沿街多家“殡葬一条龙”服务店、寿衣店、纸钱铺,发现这些商家的生意或多或少都受了影响。

“殡仪馆搬走了,我们的生意肯定会受影响,老顾客还好,新顾客的生意估计很难做。”在思明南路开寿衣服务部的张女士无奈地说。

经营了15年殡仪服务店的曾女士则告诉记者,虽然殡仪馆搬迁对今后的生意有影响,但她的店还会开在大生里。“已经有了很多老顾客,搬走了找不着,就不好了。”

对于是否考虑搬迁,一家纸钱铺的李先生则表示:“过一段时间,如果生意确实不好做,会考虑搬到天马山殡仪馆那边去。”

居民有人欢喜有人愁

“大生里殡仪馆正好在鸿山公园上山的路边,有时候经过那里会害怕。以前,我一个朋友住在铁路旁边上去的原华联住宅,就在殡仪馆后面,经常晚上打的,的士都不敢上去,从现在开始不用担心了。”提起大生里殡仪馆搬迁,市民王女士很开心。

大生里殡仪馆关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