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不少废品回收点设在居民区 居民称不堪其扰(图)
废品回收点
www.fjsen.com 2013-06-24 11:0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3日,家住西洪路的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一处废品回收点离他所在的小区距离不足50米。这几天天热起来了,废品回收点散发的异味及其带来的蚊蝇让小区居民很难受。23日记者走访发现,榕城不少小区附近都有废品回收点,而与废品回收点相伴而生的环境污染和火灾隐患等问题,则让住户苦不堪言。

市民报料:废品回收点离小区不足50米

23日17:30,记者来到西洪路“空军驻地”公交站附近。记者看到,紧邻着该公交站,就有一处废品回收点。记者看到,在这一排低矮的房屋中,一家废品回收点占了好几个店面,该回收点门口放着一台磅秤,屋内堆满了各种打包好的纸箱、塑料袋等废品,记者站在公交站附近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而陈先生所在的小区,离这处废品回收点不足50米。

“夏天来了,难熬的日子又要开始了。”陈先生说,每次回家经过这里,都能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废品也很容易孳生蚊蝇。“有时候气味很重,窗户都不敢开。这么多废品堆在一起,有些是易燃物,也存在着很大的火灾隐患。”陈先生说。

记者沿着西洪路往二环路方向走,发现沿途至少有3处这样的废品回收点,有的甚至紧邻着餐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