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6月22日与“情歌王子”一起共赴保利香槟国际
保利香槟国际 张信哲
www.fjsen.com 2013-06-21 08: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幸福觉哲爱如香槟”歌王争霸赛首战告捷。现场集结了疯狂的哲迷、忠实的保利业主,以及热爱音乐的朋友们,热情度之高,让这场寻找福州“情歌王子”的音乐盛宴,成为全城瞩目的夏日饕餮。随着6月29日张信哲“空出来的时间”福州演唱会逐日推进,本次歌王争霸赛的复赛也将于6月22日于保利香槟国际营销中心火热引爆。

从忠实哲迷到60岁老者,歌迷热情感动榕城

在仓山万达广场圆满落幕的海选赛上,数百位选手激烈角逐,都展示出了独特的个人风格。一位来自上海的忠实哲迷,已追随张信哲的脚步走过诸多城市,在海选赛现场的原音再现,让现场深刻感受到那份多年不变的真情。而来自宝岛台湾的一位60岁的老者,以饱含岁月洗礼的经典演绎,让现场掌声雷动。我们相信,在6月22日的复赛现场,将感受到更多歌者给我们带来的感动。

保利地产诚邀全城,共鉴复赛十强诞生

6月22日晚18:00,首战胜出的20位选手,将共赴保利香槟国际,进行一场更为激烈的复赛。届时将选出10人晋级十强,参加6月27日在仓山万达广场举办的决赛。同时,进入决赛的十强选手皆可获得张信哲福州演唱会门票,而最终决选出的前三强选手,更有机会获得张信哲福州演唱会的庆功宴邀请函、演唱会门票,以及共计30万元的保利梦想购房基金等奖品!此外,凡是到访观看复赛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抽取钻戒等精美礼品!

香槟,林语,经典演绎筑善人居新高度

2013携手张信哲,为福州带来一场重温时代经典之盛宴的同时,保利地产深耕榕城,以央企品质筑善榕城人居新高度。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保利相继为榕城带来了两大经典系列--保利香槟系与保利林语系。保利香槟国际,90万平米大都会中心住区,为福州东二环,孕育出浪漫的气质与优雅的生活。保利西江林语,传承福州淮安千年文脉,借势上风上水之地,为八闽望族打造奢宅阔邸。

6月29日张信哲福州演唱会即将进入倒计时,网友们可通过关注保利地产福建公司官方微博及微信,参与保利地产举办的张信哲福州演唱会门票赠送活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