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之夜张信哲演唱会 5.26新闻发布会
保利香槟国际
www.fjsen.com 2013-05-23 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心中最美的声音,献给知音情人

无论是最熟悉的『爱如潮水』,还是被时间铭记的『过火』,都是永恒的经典。当每个动人美妙的音符,缓缓流淌过心田。我们会强烈的意识到:爱是我们和张信哲之间最强的聚合力。在过去很长的时间里,张信哲的歌声,如最醇美的香槟,陪我们走过最幸福的岁月,也给我们足够的勇气,创造未来的美好生活。

源于对情歌王子的趣味相投,对业主的深深感恩之情,保利香槟国际携手张信哲,打造一场高规格音乐盛会,一起分享『空出来的时间』。关于张信哲,关于爱,关于知音爱人,以及这座城市,共同珍惜多出来的幸福。感激我们所拥有的爱、健康以及一切我们所珍视的东西。并且我们会在那刻体会彼此的心有灵犀。

谱曲城央,香槟国际华丽乐章呼应城市旋律

如张信哲的歌声一样,这座城市给予香槟国际,给予我们太多的感动。香槟国际谱曲城央,在共70万㎡高端城市综合体泰禾广场成熟的繁华簇拥下,兼纳丰富与高端,包罗传统与时尚,于东二环之上展示出迷人的时尚生活基调。

保利香槟国际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