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金辉淮安半岛泊郡 96-119㎡滨江3房优惠登记
金辉淮安半岛
www.fjsen.com 2013-05-20 1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辉淮安半岛泊郡,一样在江滨,市区超级大盘有95㎡三房。鼓楼南,闽江畔,农大旁96-119㎡滨江3房优惠登记中,城市半岛上的MINI公馆。

金辉淮安半岛作为福州地区首屈一指的千米级无遮挡观景山体独栋,为确保江景、山景、内庭院景观的最大化,独栋的朝向因山形而定,高度与山体相关,并且户户不同。独栋作为终极置业目标,它代表优越的自然环境,让人更加亲近自然;它代表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有天有地,室内空间放大,屋外小孩拥有独立喜欢场地,主人拥有私人派对场所……每一天的生活尺度都契合上层家族气质。它的稀缺性更代表身份,物以稀为贵,国家控制低容积率土地输出,注定独栋价值远远超出价格。每家每户都可以拥有自己独立的私家大院,这样的产品今后不再有。

项目名称:金辉淮安半岛

项目位置:仓山区仓山区(南台岛)最北端

物业类型:别墅

售楼地址:仓山区浦上大道410号天鹅湾营销中心

开发商:福建金辉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