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成都绿地房曝质量问题严重 房高比合同少20公分
绿地
www.fjsen.com 2013-05-17 10: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毕女士所购买绿地圣路易名邸二期楼盘阳台裸露的钢管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6日讯(“民声说道”记者郭晓伟)近日,绿地集团[简介最新动态]在四川成都开发的圣路易名邸二期楼盘被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房屋高度比合同高度竟底20公分。业主们多次找开发商要求整改,绿地让业主把问题记录下来,并表示会尽快维修。但居业主反映,并没有人员进行整修,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中国经济网致电绿地集团相关人员,对方答复称:一定会把问题及时落实清楚,尽快安排人员为业主维修。

业主质疑绿地违规交房

2011年8月,毕女士购买了圣路易名邸二期一套86平米的两居室。楼盘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楠路七里大道,由绿地集团开发建设。

2013年3月底,在交房时发现,毕女士发现新房存在很大的质量问题。在次卧的阳台上,一节被切断的钢管直接裸露在外。房屋的窗户两侧,填充的粘合胶已经风干,断断续续的能看到和墙体的缝隙。屋内墙体明显凹凸,多处发现空鼓。此外,由于水泥层过薄,室内地面出现严重地裂现象。

毕女士表示,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样的房屋是绝对不合格的,真不知道房屋是怎么通过相关部门的质检的。毕女士找到绿地集团相关人员,对方把毕女士要反映的问题记录下来,并表示会联系工作人员尽快维修。

时间一天天过去,一直不见相关人员上门维修,毕女士着急了,想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但是,律师告诉毕女士,绿地这种行为不构成违法,这些质量问题也达不到退房条件,此外要求赔偿难度也比较大。

毕女士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法律渠道走不通,感到很无奈也很无助,只有被动的等待绿地方面尽快把房屋的质量问题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