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中国房企赴美寻求商机 华人不足以影响加州房价
房企 房价
www.fjsen.com 2013-05-17 15:09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15日与洛杉矶市长办公室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洛杉矶房地产开发上进行合作,以方便中方投资人进一步开发南加州及美国房地产市场。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拥有包括中国主流房地产企业在内的约5000个会员。此次,该商会率领10多家国内房地产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对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圣迭戈等多个城市和地区进行访问,考察房地产投资项目10余个,并和美国地产商会面探讨合作项目。

该商会会长聂梅生表示,除洛杉矶外,中方投资热点还集中在纽约、旧金山、休斯敦、达拉斯等城市。聂梅生透露,由于美国经济正在复苏,中国房地产商对美投资数额逐渐加大,目前投资规模一般在几千万到1亿美元左右,包括公寓住宅、商业、土地等项目。

针对中国投资者推高加州房价的说法,聂梅生说,华人投资总量并不算太大,不足以影响整体房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