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不限购也不限贷 “被遗忘”的商业地产风生水起
限购 限贷
www.fjsen.com 2013-05-16 17:04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历届房交会来看,房产品首先作为居住消费品,刚需仍是目前市场上的主力军,商业部分一直都是“被遗忘的角落”。但在住宅限购限贷令执行两年多后,人们也慢慢开始接受商业地产几乎是房产投资唯一渠道的观念。

记者身边就有这样一位朋友,一向投资住宅,但从去年开始,他及时将投资目光转向商业地产。花200万不到的钱在市中心购置了一间LOFT的写字楼,年租金回报5%,这还不算写字楼房价的上涨空间。

他的想法很简单:别再一门心思钻在住宅里了。只要选对房产品,好的商铺或写字楼肯定是个养老的“蓄钱罐”。

当然,不比住宅,商铺或写字楼的投资要专业得多。位置不能在断头路边,周边居民区的人气是否兴旺,直接影响了商业物业的投资回报率。所以,下单前一定要做足功课,甚至可以细化到今后能开什么店,年回报率多少等问题。张卉卉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