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和记黄埔总部承诺调查 “循礼门新火车站”事件
和记黄埔
www.fjsen.com 2013-01-29 15:39   来源: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循礼门火车站看不到老砖瓦痕迹”消息刊发后,通过记者调查及相关部门侧面印证,循礼门车站老砖瓦存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然而涉事开发商和记黄埔地产武汉公司始终没有正面回应。昨日,记者经多方打探电话连线和黄地产香港总部,相关人员承诺将尽快调查了解此事。

23日,本报针对网友举报“和记黄埔失信,复建循礼门新站没有老站砖瓦”一事进行调查采访。24日,稿件见报,和黄地产武汉公司有关人员回应本报记者将报告总部调查此事。然而,和黄地产武汉公司在本报持续关注下,未能给予答复,相关负责人随后拒绝记者参与调查的同时,也不再接听记者电话。

26日,面对网友质疑,记者再次走访工地和火车站旁的老街坊深入调查,从施工工人和老武汉人口中得知,复建的新火车站全部用的新材料,老砖瓦在老火车站拆除时可能就已经被毁坏拖走。27日,本报又刊发消息《记者实地走访施工人员和老街坊/循礼门车站老砖或已毁坏拖走》,报道了最新调查情况。

昨日,和黄地产接线人员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将电话转至具体负责武汉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记者将采访及报道经过一一说明,对方表示将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并予以回复,同时记录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记者黄师师)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