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秀屿区60多户居民用水困难 部门将介入调解此事
www.fjsen.com 2012-10-29 08:18  周晓露 来源:莆田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年多来,秀屿区东峤镇峤江居委会的60多户居民,洗菜接水要等上几分钟,热水器也没法用,低水压小水量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经反映,供水部门决定对老化的管道进行改造,然而施工受到阻挡。接到上述投诉后,记者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目睹:水流如细线一般

10月26日上午,在东峤镇峤兴路许先生家,记者看到他把家里一楼的自来水水龙头开到最大,从里面流出来的水则如细线一般,之后自来水突然断流了。许先生说,峤兴路的居民们用上自来水已近20年了,由于供水管道老化,造成峤兴路原供销社一带水压小,甚至断水情况,“一年多了,水流很小,家里5、6个人每天生活用水都成了问题。有时候早晨大伙都用水的时候,水龙头根本就出不了水,想烧水喝茶都难。”而许先生询问了周围邻居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均表示有此情况发生,早晨刷牙接水要等上几分钟,洗澡更不要说了,开了热水器也不出水,淋浴喷头拿低一些,水才能滴出来。

近过六旬的许大娘住在二楼,拧开水龙头“滴滴答答”的半天接不了半桶水,许大娘的腿脚不便,每次为了提水上楼她累得气喘吁吁。“到了做饭的时间用水量比较大,可有时水刚接一半就停水了,等了半天才来水,而且水流很小。”许大娘告诉记者,峤兴路一带除了有常住居民外,还有不少商户。而近段时间,她发现自来水流越来越小,有时候还会停水,夏季尤为频繁,给家人用水造成了诸多不便。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