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恒大足校涉嫌非法占地875亩 被省国土厅挂牌督办
恒大 非法占地 督办
www.fjsen.com 2012-10-11 15:02  王宇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恒大[简介最新动态]国际足球学校日前正式举行了启动仪式,但很快传出了负面消息,整个足球学校被广东省国土厅列为违章用地挂牌督办案件,而且足校的招生数量也不理想。

前两天的恒大皇马国际足球学校的正式启动仪式办得非常热闹,来自体育总局的主管领导还有足协的领导都到现场参加,还邀请了几百名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记者。另外,今年伦敦奥运会的七位来自广东的奥运冠军也都全部出席。但其后就有一些不太好的消息传出。

首先是招生数量,恒大国际足球学校一开始号称要招一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首期学员只有1000出头,而且在这约1000名学员里,足球天赋比较好,不用交学费的学员可能只有1/4,剩下的3/4,每个孩子每年要交35000元学习足球以及生活的费用。另外,恒大国际足球学校还涉嫌非法占地。8月份,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就发布了公告,由于恒大国际足球学校涉嫌非法占地875.37亩,广东省国土厅将其列为了挂牌督办案件。根据公告,恒大国际足球学校涉嫌非法占用的875.37亩的土地当中,其中116.6亩土地属于未供即用违法用地,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758.77亩土地属于未报即用违法用地,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