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70万元起中央第五街独立店 全城限量发售中
中央第五街 独立店 发售
www.fjsen.com 2012-10-16 1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央第五街70万元商圈独立店带租约出售,163间独立店王国,限量发售中。认购启动,第一周优惠3万元。中央第五街项目位于万象宝龙核心,由两栋34层独立店商业与26栋商业别墅组成福州首个时尚商业中心。倾力打造国际名品街区与独立店商业完美融合,集精品购物、高端定制、时尚餐饮、信息产业基地等各大业态组合的高端商业区。

【项目链接】

中央第五街位于万象宝龙核心,项目由两栋34层独立店商业与26栋商业别墅组成福州首个时尚商业中心。倾力打造国际名品街区与独立店商业完美融合,集精品购物、高端定制、时尚餐饮、信息产业基地等各大业态组合的高端商业区。

2012年,国内知名大洋百货集团执掌中央第五街,即将开创福州独立店商业王国。福州稀缺独有商业别墅将引进国际一线品牌设立旗舰店,占据福州第一商圈的高端消费群前沿制高点。两栋主楼为福州首创独立店业态,定位为:轻奢侈主义、新潮流中心、个性化私人商业,具备高端、稀缺、定制、私密等特性,如:珠宝首饰类、高端家饰类、名品服饰类、高档化妆品类、名牌钟表类、美容美体类、时尚餐饮娱乐类、手工艺品工作室、私人会所等等,打造福州独特的定制及特定圈层的潮流购物休闲商业区。目前阿玛尼,COCAH等国际奢侈品牌已签意向入驻,同时知名精品城市酒店正积极进驻接冾中。

中央第五街占据大福州战略至重高地,稳抓北江滨CBD挈机,潜力全面迸发,价值飙升指日可待,不可估量。

独立店五大国际标准,中央第五街一应俱全

商业地段:福州第一商圈、CBD写字楼集群、地铁沿线,每天10万人来捧场的商业;

店店独立:独立产权、店店区隔,自主设计使用,24小时经营比街边商铺多一倍空间;

高速电梯:5部高速电梯及2部商业观光电梯,为消费人群开设绿色通道,保证人流通畅;

商业大堂:8米挑高,花园式首层大堂,媲美奢侈品店的购物环境,满足高品位消费;

阳光中庭:每层实现店店双面采光,独特的中庭商业空间,营造惬意逛店体验环境。

售楼地址、临时接待处:连江路与福新路交汇处(喜盈门斜对面)

项目位置:福州工业路万宝商圈核心

物业类型:商业别墅,独立店

开发商:福建住总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