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杯”ERP沙盘模拟大赛号角 鼓舞前进斗志
融信杯 沙盘模拟大赛
www.fjsen.com 2012-10-16 1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芙蓉湖畔,碧波荡漾。微风拂过,岸边的垂柳若有似无地晃动明镜,时不时泛起阵阵旖旎。此时此刻,作为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的大四学生,我突然感受到"流年似水,水似流年"的萧瑟与惶恐。

依稀记得大学一年级的班会上,每个同学都畅谈了人生的宏图大志,我也毫不例外地扬言要成为潘石屹一样的地产大鳄。原以为大学四年践行理想的时间很充裕,浑浑噩噩间惊醒毕业的笙箫近在咫尺,就业的严峻迫在眉睫。高效企业是怎样运营的,上级下属是怎么协作的,工作经验是如何累积的……一道道现实而厚重的话题,常常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就在我束手无策的时候,获悉校团委通知:融信集团和团委联合举办"融信杯ERP沙盘模拟大赛".这是一项专为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做的模拟实战考验,能够让选手在模拟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运营环节,培养团队精神、参悟专业知识、提升管理能力。更让我热血沸腾的是,在模拟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学员,更有机会被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65名的融信集团直接录用。

我迫不及待地通过网络、媒体、学长、房地产亲友等探究方法,恍然大悟"众里寻它千'百度',理想归宿,融信就在灯火阑珊处":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集团能够搭建莘莘学子尽显才华的舞台,中国最佳雇主品牌桂冠必然激发新锐挥洒"让生命更有价值"的豪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可以实现学院骄子到职场精英的华丽蜕变。

"融信杯"ERP沙盘模拟大赛的号角,重新鼓舞了我勇往直前的斗志!不管赛场的结局如何,我从这里扬帆起航,就离职场精英的梦想更近一步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